他年三宿处

愿我为你爬上月亮。

E09观感

刚看完的节目,zqsg一下。

越到后期人越少就会发现镜头不平衡的情况越发严重。前期可以当作人多都少才会镜头都少,现在呢?

对不起,有些东西真不是你靠努力和优秀就可以改变的。

AQY从一开始就在利用TOP圈孩子的流量给自己炒热度,从一开始这就不是一个公平的平台,只是某桃博弈赚取利益的工具。看热闹的是我们,zqsg入了套的还是我们。孩子们都那么好,那么纯粹,那么可爱啊,那么美好的少年模样,怎么可能不喜欢啊。可他们都被迫成长,被迫小心翼翼,不得已的遮掩情绪。最喜欢的那些恣意张扬的样子,或许以后都不会再有。成长当然是好事,但我希望它在我的少年身上出现的晚一些,再晚一些,让他们多享受一下这个年纪本应有的没心没肺的快乐。

猕猴桃做点桃吧真的。捧的太明显也是败坏路人好感的事情啊。我是真的很好感啵叽崽超棒的性格和超谜的脑回路,横跨银河的可爱。但是这个正片给剧本也太明显了点吧……………

过多的关注容易造成捧杀,太少的关注又配不上他们的好。资本构建下,想要得到一个透明而公平的舞台似乎完全不可能了。

我还是挺享受饭冷门的。怀揣着宝藏,希望能自己永远偷偷的占有,但还是希望它有被人发现的一天。

不过这条定律也许不那么适合爱豆界。不得不承认我一直不喜欢饭圈就是因为在纯粹的爱之外有太多扭曲和刻毒。不是就不能算真爱,凭什么?哪来这么多规矩?不是大家一起欣赏美了。而是功利的维护自己的阵营,甚至不息去损害别人的,凭借势力中伤、防爆。

每次听到热门圈的饭给我安利他家崽子哪里好哪里好的时候心情都特别复杂。其实我想说,我崽也很好很好,但是你们都不知道,都没有机会看到。甚至有时候他散发出了无法被掩盖的光和热,都会被选择性的恶意忽略,被毫无根据的流言中伤。


从豆瓣各个帖子的反响来看,我爱的帅哥估计得凉了吧。公司是真的不主推他,他的饭也是真的不多啊。不然第一期那么差劲的造型都能排到15的帅哥能一步步掉到现在前35里的下位圈么?朋友们啊,很多人赞成的凉了、虚红还虚吗。抚顺人的虚红是无人点赞这种程度的虚了。

感觉崽和非同小哥哥的处境是类似的,都在某一期里展现了突出的实力,于是在这短短的一期里多了一点镜头,下一期却依旧查无此人。(而且抚顺人总是因为好看被diss没实力…就心情很复杂了。

向朋友安利这两位的时候,评价都是认识,很厉害的感觉,但是印象不深刻。我开始也觉得是孩子性子静没留下什么记忆点。后来花絮越来越多,就发现孩子也是有梗的孩子,也是可以有记忆点的孩子。他们也是同样优秀的啊,只是别的什么在阻碍他们的光芒罢了。

下一期估计真的会很难过。中意的四位三位都在中位圈。想到上一期老毕的信真的虐得我肝疼。

中位圈的孩子们啊,如果被淘汰了,请记住,绝对不是你们不够好,也不是你们不讨人喜欢,只是你们没有机会被看见。

TOP圈的孩子啊,赞美和中伤会一样多,有时候爱你们的人也许都无法帮助。不要为了满足别人去改变自己好吗,真正爱你的人,必然会爱你最纯粹的本真。喜欢你是因为你本来就很好很好。


zqsg追星果然要遭报应的哈。

先这么多了,别的再说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