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三宿处

愿我为你爬上月亮。

他甚至不是能理所当然接受喜欢的人,不能顺畅的以喜欢回应,他还在慢慢的学着坦然回应别人的爱,真的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孩而已,配不上诸多猜忌防备。

氢氧化物:

别欺负他了吧。他从来就不是野心蓬勃万众瞩目的小孩,他露怯胆小内向只是因为他从来没站到过那样光芒万丈的地方,他不习惯了,就是一年前他还只是个寂寂无名的普通学生,最大的梦想不过是好好念书唱歌考研究生当老师。他和你们一样起不了早床,会吐槽哪个教授又给分好低,偷偷抱怨为什么要跟大一新生抢食堂,头疼英语单词怎么也记不住,偶尔也对女孩子的告白束手无措。你看看你身边一切平凡的男孩,他本来也只是平凡的男孩,他不是被流量数据小论文造出来的神,他只是平凡的男孩子而已。所以他才困惑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喜欢他,他是真的不懂,也是真的在努力想让你们不离开。他永远赤诚倔强,热爱的任何事物都从一而终地坚持到底,我不懂怎么会有人忍心对着这样的他说出那些恶毒肮脏的话。他什么都没有做错,他没有错,他的父母也没有错,他的弟弟更没有错,那些往他和他的家人身上泼脏水的人是过得有多悲惨才能阴暗到这种地步,追星把自己追成一副狠毒尖酸的样子,不觉得很可悲吗?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