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三宿处

愿我为你爬上月亮。

【毕廷】【818】我觉得我们帮主脑子不好(上)

dbq吐槽向是真的好笑…

Normal_:

剑三818,一个群策群力的脑洞,感谢群里的各位老师。


主毕廷,带权贵。




+++++++++++++++++以下正文+++++++++++++++++++++


【818】我觉得我们帮主脑子不好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披个小马甲上来槽一下。


我想818我们帮会的帮主,每次组队都会缺一个人






是这样的,我在某服第一大帮。我们帮主是个双橙武的大胸毒姐,什么五六红双橙武二代黄,感觉这样一说就暴露了很多了……




好吧开头还是要说一下我是怎么混到这个帮里的。


我当时还是一个满身蓝精灵的小盆友,没师傅没小伙伴没帮会。


清完地图任务就看到世界刷屏,“萌新求帮会收留”“38离异带孩求情缘”之类的刷了一堆,于是我手欠的也打了一行求帮会收留。


没想到还真的有人收留我了。




我看到我和旁边的一个剑纯帮会跟我一样,仔细一看哎哟不就是刚刚邀请我的那个,那就暂且叫他丁剑纯吧。


我想着要不要卖个萌说谢谢道长,下一秒这位朋友就不见了。


我:……


赶紧密聊道了个谢,那边过了半天才回不好意思jjc,末了又补了一句说正好还有一个空位就拉了。




我看着帮众那栏的250/249正在做数学题的时候,一个组队申请就过来了。


进组我就看到我的新帮主,还有两只黄鸡。


黄鸡A说这就是你抓来的幸运的帮众跟我们一起打大战?


黄鸡B讲明明是新人福利你是不是傻?


帮主说新人你大战没打吧,我们五个人一起。




我觉得我数学真的不太好很需要再去补一补。




大战的过程怎么说,还是很爽……


要知道就算是个蓝精灵跟五把橙武大战简直是爽到飞起!对的!是五把没错!我数学很好的你们相信我,俩黄鸡双橙武,我们帮主也杠了金灿灿的大笛子好不好?


刚到副本门口我们帮主看了我一眼就说一会去你切奶好你自己。


然后就迈着大长腿往里面走了。


妈哒毒姐贼好看!好看到我可以原谅她数学不好。


【密聊】lz:二少,帮主是不是数学不行?


【密聊】黄鸡A/黄鸡B:他脑子不太好,你们体谅一下。


看到几乎一样的回复,LZ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但是当时连清的LZ并没有意识到这个故事的走向会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直到打完大战,俩黄鸡飞快地退了队说要去插旗,末了还扔了个YY号给我说没事去挂一下。


我一进YY,听了半天,都没听到我期待的御姐毒姐帮主的声音。


倒是俩黄鸡叽叽喳喳,一个说我鹤归砸你,另一个说你别我看我风——来——吴——山——咻咻咻~~


我:这该不会是两个智障吧。


一个好听的男声出来说:饭沉沉,你和扎斯汀小点声。


哦对,俩黄鸡还是有姓名的,一只带五红的叫饭沉沉,另外一种金灿灿的叫扎斯汀。


不过这个声音还蛮好听等我看看是哪位幸运的帮众……


然后我看到了帮主的紫马甲前面的一闪一闪的绿灯。


妈哒!!你们还我大胸毒姐姐!!




LZ表示心很累,妖号给的冲击有点大。


我不管我不管!在我心里帮主就是一个温柔的大胸毒姐姐!




哦……好像我得继续八一下怎么回事。


其实大帮还是蛮有人情味的,接下来我就被接管了,还有其他的小姐姐教我配装手法,带我跑商劫镖。


让我比较疑惑的就是,每次帮主带团打本或者战场的时候,团队里面都会少一个人。


每次战场的时候组到差一个的时候帮主开始喊集合放桌子,有人在团队了扣字表示质疑,但是帮主也依旧我行我素,吃完桌子确认以后就排队。


我觉得帮主不仅数学不好,眼睛估计也是瘸了。




但是也有几次,让我觉得很不对劲。


有天的战场是云湖,我打算攒点威望换个首饰于是就进了帮主的团。


照例组好九个人以后帮主排队,进战场以后我终于在意了一下我们的第十个队友是谁。


哦,是个炮哥,背着闪着光的大橙武,一身校服,帮主的毒姐站在在旁边还挺般配。


反正……跟着帮主带的团打战场就是瞎瘠薄打,躺赢。除了饭沉沉和扎斯汀实在太吵,吵得我想求帮主闭他们麦。


那天刷了好几把,也是很巧了,每次我们的第十个队友都是那个炮哥。




还有一次有一天晚上我在扬州,看到帮主在桥边站着,可能是因为月光太美太温柔,我,屈服在了毒姐姐美貌之下,鬼使神差的点了一个抱抱。


然后一下一秒帮主被拉走了。我:????


这个世界对我不好,我那么孤独弱小,且无助。




本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心情我还是点了一下帮主请求加入队伍,但是被拒绝了?


事后我问过帮主,帮主说他当时在挂机,估计是雯珺点了拒绝吧。


雯珺??这个是哪里来的小妖精!怎么从来没见过!


听起来像个妹纸的名字!该不会是我们的帮主夫人吧!




像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八卦。


所以我私下找了几个元老。


先是找了饭沉沉扎斯汀,饭沉沉和扎斯汀真的是活体二少,人傻钱多还爱叽叽喳喳的吵。


问出口我就觉得我肯定白问了。


饭沉沉扎斯汀一唱一和地跟我说帮主脑子有包,很多时候别在意了,平时哄着点他吧。


我还要怎么哄啊!我们帮会团永远少一个人这个梗全服都知道了好吗!我说过什么啊!什么都没有说过啊!




我找小仓鼠的时候,刚一开口我就后悔了。


小仓鼠是个丐太也是拿着橙武的,据他自己所说自己及其牛逼,揍过的奶可以从昆仑一直滚到南屏,我对此表示深深的质疑。


但是橙武也掩盖不了他脑袋奇大看上去奇蠢,据说是刚玩这游戏的时候饭沉沉帮他选的体型建的号。


饭沉沉说这形象跟他本人贼像,还得到了扎斯汀的一致认可。


总之小仓鼠这人,及其欠打。


好几次大家挂着YY就听见那边在喊,帮主帮主。


帮主应了以后,大家全员安静,就听到他说:“我是你爸爸!”


我:这该不会也是个傻的吧……


所以我觉得我找他问我也是个傻的。


小仓鼠表示这人他不认识,末了叫我一声。我发了个抱拳,转身大轻功走了。


呵,就是那么冷酷。




问丁剑纯的时候是那天打团本,缺个气纯,他说他切,然后气场给得稳准狠从不掉链子,我看了一眼输出。哦,你帮双橙武的朋友还挺多……


但是LZ是谁,还是偷偷密聊他问了一下雯珺这个名字。


【密聊】丁剑纯:是我们帮的吗?


【密聊】丁剑纯: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帮主组了24个人但是又不叫别的气纯。




我最后去找的小黄人。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花哥名字要带个黄。


据别人说这位盆友是一个爱读书的人,所以选了花哥。但是我总觉得他有毒。


任谁被一个文青推荐读书一直不停都会觉得他有毒,你们感受过打战场的时候一个橙武花哥的加血技能喊话是每年的畅销书推荐吗?


我感受过,很有节奏,所以我选择了屏蔽。


【密聊】小黄人:《看不见的爱人》要不要了解一下。






-TBC-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