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三宿处

愿我为你爬上月亮。


希望看到这一条的社员们可以去豆瓣up一下这两个帖子。


另外两版视频里都唱得很稳。不如原版桶哥惊艳但是绝对没有车祸现场。



【毕雯珺高音另一版视频】https://m.douban.com/group/topic/114832289/

【我永远记得】https://m.douban.com/group/topic/114831310/


很糟心。




虽然应该专注投票没错,但这次真的不想闭麦。




太冤了。而且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吧。

起源是昨天放出来一个我永远记得的现场饭拍,有一句没有声音吧,就一直被说是没唱上去,然后开始了新一轮尬嘲他光有颜没实力。




但这两个帖子里放出的饭拍,发挥都是很稳定的。承认不算特别惊艳,但绝对的稳定。二组一众vocal认证的本曲最难part,能发挥稳定,没实力能做到吗?

如果是很理性的,很心平气和说,他不如大舅,不如甜心,不如桶哥,我完全可以接受。说来也挺倒霉的…他真的不差,但是每次都撞上最强vocal。

半兽人+我永远记得D。

这三位都是顶级高音vocal了,lxs里能和他们比的有几个?难道不是顶级就等于0实力了吗?

他高音是稳的,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花絮里的那两首歌,都是女生原唱的原key。李荣浩老师也夸过他稳吧。

缺点不是没有,他自己也有说,舞蹈。

当然要非说271和狗华很重视这个等级测评只有两句的、节目里几乎淋镜头的vocal,还给他花絮修音,我也没有办法。

公认他帅我很开心,但帅不意味着没实力。乐华和颜值高这两个属性给他白白招揽了多少恶意揣测。

































不需要觉得他完美,只希望辩证看待,不要因为缺点就否认优点,不要因为不是最优秀就否认优秀。

















以上。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