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三宿处

愿我为你爬上月亮。

虽然最开始饭他是因为颜对胃口,性格还是特别招我喜欢的耿直型注孤生东北人,越了解越发现性格真的是…很相似。

比我在国产圈的另一个大本命更相似。

总感觉他其实有点缺乏那种孤注一掷的热忱。是那种,想要做好,但不是最好也可以接受的状态。

因为到此为止真的挺顺遂。
虽然不是最好最好,但也很不错;自己也在不大不小的挫折里对自身的水准有了模糊的认识,因此没了什么太大的期望。

喜欢的都是能很轻松就做到比别人好很多的事情,而不完全是单单因为喜欢、因为想要而去做的事情,因而不会有那么强烈的内动力去付出一切,只是淡淡的,付出应当支付的就够了。

不温不火。平平淡淡。怎样都能接受。

那么,当意识到自己所欠缺的之后,会不会同我一样羡慕那些真的有渴望有追求,愿为之赴汤蹈火的人呢?

还是希望他做的正是心之所向,就算不是,也不要发现这一点才好。察觉自己的迷茫真滴的会觉得很累很无助。没心没肺的骗自己一辈子也没关系。幸福就好了。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