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三宿处

愿我为你爬上月亮。

蜘蛛格温系列汉化招人!

扩…

Acicahc:

#求扩!!!!#



致所有喜欢蜘蛛格温系列的同好们:


蜘蛛格温汉化已经断了很久了,很多人只能看到未完结的V1,只有第一话和蛛女同盟相关的V2,加上蜘蛛宇宙:边缘的部分。
有心人会在克隆阴谋蜘蛛宇宙V2中也找到格温蛛的身影,但这还远远不够。
很多人喜欢格温妮,却不知道如何了解她。如果有在LOF上关注蜘蛛格温的胖友,大言不惭地说,你一定知道我:我是Acicahc,翻译过漫威百科,做过格温蛛快速入门,写过蜘蛛格温全刊导航。而来自名朋欧美区的语Cer,只要你关注Spider-Gwen,你也一定知道我:我是Spider-Gwen(32),隶属于神盾局(122),边境守护者,磨皮一年,除考试外从未倦怠,冷皮又如何,我有爱傍身。


在此,我决定代替汉化组重启《蜘蛛格温》系列,恳请所有有能力的胖友们加入!真诚地,特别真诚地。


#急缺填涂、校对、修图
#翻译也缺,我一个人肯定不够的!
#有经验的大佬也请指导下x我平时做翻译都是做着玩的x

评论

热度(17)